目的地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的温馨提示
2021-08-25 14:52  

2021级研究生同学:

你们好。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校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报到日期调整为2021年9月9日,请按各学院(部)具体通知要求到校报到,并遵守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同时,我们还要提醒大家注意,研究生新生在入校报到后要参加相关学院(部)的入学复查工作。为此,我们需要您在复查时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本人在学信网下载的前置学历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本人前置学历学习期间的成绩单,成绩单应加盖教务处或档案专用章;

4.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正反面复印件。

入学复查是学籍注册的必要程序,请您务必携带好以上材料来校报到,以免影响学籍注册。

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