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硕士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给参加2023年天津师范大学硕士生复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2023-03-31 14:32  

披荆斩棘,踏浪前行。欢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相聚天津师范大学共赴硕士研究生复试之约。为方便我们的相见,特作以下温馨提示:

一、考生如何来到天津师大?

小提示:可通过“天津地铁APP”了解地铁营运时刻,提前做好路程规划,同时乘车可以享受优惠票价。可通过“车来了APP”了解学校周边公交车到站情况。

我们给您的乘车建议是:

1.从天津站:

乘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20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乘公交:乘坐849路、951路等,至师范大学西门公交站下车。

2.从天津西站:

乘地铁:乘坐地铁6号线(渌水道方向)转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20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乘公交:乘坐829路、588路至阳光100站转951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3.从天津南站:

乘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小淀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20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乘公交:乘坐763路至傅村站,步行300米至天津师范大学南门。

4.从天津机场:

乘地铁:2号线(曹庄方向)转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20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乘公交:机场专线4路至大光明桥站转963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二、非本校学生入校需要提前报备,考生该如何操作?

学校目前对入校人员施行入校检查制度,校外人员入校需要提前报备。复试期间,仅允许考生本人入校。请考生本人在复试前联系报考学院或学部,填写“访客系统”,审批通过后方可扫码入校。

填写“访客系统”的注意事项:

1.考生填写“预约部门”时,请准确选择复试的学院(部)。误选学院无法驳回申请,将不得二次申请。

2.考生填写“来访预约开始时间”应比实际到达时间略早,确保考生入校时入校许可已经生效。若未生效,即使申请已经审批通过也无法扫码入校。

3.考生务必填写“来访预约结束时间”。否则无法正常入校。建议选择适合的离校时间,确保进出校时间充裕。

三、考生如何进入学校?

步行:西门、南门入校。

机动车:北门入校。

了解更多关于天津师范大学校园入口情况,请登录天津师范大学校园地图服务系统(https://www.tjnu.edu.cn/fwzn/xydt.htm)。

四、外校考生或校外人员没有天津师大校园卡可以在校内用餐吗?

为方便考生在校内用餐,我们建议前往“风味小炒”、“1958餐厅”、肯德基、必胜客、711超市等处使用现金或支付宝购买餐食(位于下图中红色方框内),也可打包后在学生食堂用餐。


五、复试期间复习备考提示

可以到劝学楼C区4楼和5楼公共自习室复习备考。劝学楼C区位于下图红色方框内。


我校于2020年荣膺全国文明校园,春天的到来更为校园添颜增色。严肃认真的复试之余,让师大的风景为考生提供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好机会。可参照师大3D导航地图(http://map.tjnu.edu.cn/#/home)前往金钥匙湖畔(体育馆北侧)。

   春暖花开际,金榜题名时。祝愿每一位相聚师大的学子都能在美好的春日里播撒自己的努力,收获满意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