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日常管理 >> 正文
论文使用授权书:中国知网
2019-06-04 15:18  

天津师范大学学位论文原创声明

本人郑重声明:此处所提交的学位论文《***********》,是本人在导师指导下,在天津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独立进行研究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据本人所知,论文中除已注明部分外不包含他人已发表或撰写过的研究成果。对本文的研究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文中以明确方式注明。本声明的法律结果将完全由本人承担。

作者签名:        日期:          

天津师范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书

*********》系本人在天津师范大学攻读学位期间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的学位论文。本论文的研究成果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本论文的研究内容不得以其他单位的名义发表。本人完全了解天津师范大学关于保存、使用学位论文的规定,同意学校保留并向有关部门送交论文的复印件和电子版本,允许论文被查阅和借阅,同意学校将论文加入《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和编入《中国知识资源总库》。本人授权天津师范大学,可以采用影印、缩印或其他复制手段保存论文,可以公布论文的全部或部分内容。

本学位论文属于(请在以下相应方框内打“√");

保密□,      年解密后适用本授权书

不保密□

   

                           作者签名:        日期:          

                           导师签名:        日期:          

附件【论文使用授权书:中国知网.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