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培养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通知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9-09-26 16:27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考资格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9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9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考生不得单独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二.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20191123日;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20191124日。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927930-10917

考生报名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在完成相应级别的笔试报名后,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0/级别。

注:口试报名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

第二阶段:1118日起
   
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http://cet-bm.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注意事项

  1、如对报考资格有异议,可联系教务处核实,联系电话:23766258

  2、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等问题,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查询客服电话并联系咨询。

2019918

附件【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