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0-09-24 11:14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口语)考试

报名的通知

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口语)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口语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11月21日(星期六);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11月22日(星期日)。

(二)笔试

大学英语四级笔试:12 12日(星期六)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笔试:12月12日(星期六)15:00--17:25

注:口语考试、笔试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二、报名资格

(一)口语考试

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0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注:仅接受本校在校考生报名。

(二)笔试

大学英语四级:

1.2017级、2018级2019级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生;

2.在籍研究生

大学英语六级: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三、报名时间

(一)口语考试

报名时间:92713-92814止。

注:因我校考生名额有限,故口试报名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考生须先完成笔试报名后再进行口语考试报名。

(二)笔试

第一阶段:92713-92814止(欲报名口语考试的学生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笔试报名,并及时报名口语考试)。

第二阶段:9月2814时起-10月12日17时止。此阶段仅接受笔试报名。

第三阶段:笔试补报。预计补报时间为9月考试成绩公布后,时长2-3天。仅限2020年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在校考生报考CET6,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报名费进行退款。

四、报名流程

(一)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

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考生确认自己所选科目后,进行缴费,天津市笔试各科目报名费均为25元。口语考试各科目报名费为50元。

(五)下载准考证。

1.口语考试

口语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11月16日9时开始,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笔试

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121日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注:详细报名流程请参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

五、报名注意事项

(一)如对本次报考资格有异议,可联系教务处核实,联系电话:23766258。

考生不可同时报考同一时间段内的两门及以上科目,考生也不可同时报考同一语种的四级及六级考试。

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联系客服电话咨询。

我校主校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考试全部为耳机播放的形式,放音频率FM82.6MHz,请各位同学做好相应准备。

(五)经请示天津市考试院,参加2020年9月CET6考试,且已报名参加12月CET6考试的考生,如分数大于等于425分,12月CET6报名费不予退费。

特此通知。

                                                       

                                       教务处、研究生院

2020年92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