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等工作的通知
2022-06-06 11:15  

一、初试成绩查询方式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今日发布,考生可自愿通过以下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1.登陆研招网查询;

2.登陆天津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6月6日14:00至6月7日17:00提交复核申请表(下载附件并填写)、身份证照片和准考证照片至邮箱tjnu1235@126.com,材料提交不齐全不予复核。

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我校将本着对考生负责、对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

复核结果可于6月9日10:00至17:00在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查询(选择招生项目:博士研究生报考)。

三、复试工作安排,待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另行公布。

天津师范大学研招办

2022年6月6日   

附件【复核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