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授予 >> 正文
关于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信息采集及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19-03-05 14:00  

各有关学院和申请人:

2019年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login.shtml?action=forwardIndex)的信息注册工作已经开始,网上填报信息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2日17:00,现场确认并采集信息时间为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30,地点在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兴文楼C109(文学院报告厅)。

网上填报信息及现场确认的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人必须是我校课程班或与我校学分互认的市委党校学员,尚未全部通过全国统考,且相关成绩未过有效期(课程班课程、全国统考外语、专业综合成绩六年有效)。

2、申请人需获得学士学位三年以上(含三年),或虽未获得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三年以上(含三年),在申请学位专业或相近专业做出成绩。

3、申请人除填写个人信息外,还需按要求在该信息平台提交本人电子照片。

4、现场确认时需先领取排队序号,并在工作人员安排下到指定区域等候。

5、现场确认需采集照片及指纹信息,指纹采集按先左手后右手依次从拇指到中指的顺序采集,即左拇指—右拇指—左食指—右食指—左中指—右中指,每个指纹连续采集4次。信息采集完毕由工作人员打印两份资格审查表,经申请人审核无误后,签署《诚信承诺书》,并签字交表。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其中一份由申请人本人留存。资格审查表将作为申请人网上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依据,请申请人妥善保管,遗失不补。

6、现场确认需校验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7、已于2018年及以前进行过现场信息采集的申请人无需再次参加信息采集。

联系电话:23766155 联系人:宋飏

                                                                          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