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给参加2024年天津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的温馨提示
2024-03-28 14:30  

春光无限好,正是读书时。欢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相聚天津师范大学共赴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之约。为方便我们的相见,特作以下温馨提示:

一、考生如何来到天津师大:

乘车建议:

1.从天津站

乘坐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2.从天津西站

乘坐地铁6号线(渌水道方向)转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3.从天津南站

乘坐地铁3号线(小淀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4.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乘地铁2号线(曹庄方向)转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二、考生如何进入校园: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校园。

2.方式:步行:西门、南门入校;机动车:北门入校。校园地图链接:https://www.tjnu.edu.cn/fwzn/xydt.htm

3.具体复试楼宇及教室请查阅各学部(院)复试录取工作细则。

三、考生如何用餐:

   为方便考生在校内用餐,我们建议考生前往一食堂一楼使用手机微信购买餐食,或前往“风味小炒”、肯德基、必胜客、711超市等处使用现金或手机支付购买餐食(位于图1中红色方框内),也可打包后在学生食堂用餐。

图1:用餐区域示意图

四、考生如何在校内休息:

  1.长时住宿:本着服务考生需求,助力考生考试。我校在校内研修中心设立“考生住宿房间”,具体预定方式及收费标准请咨询:022-23766001。研修中心所在位置如图2所示。

图2:考生住宿区域示意图

2.短时休息:考生可在学部(院)指定休息室或候考室,以及学生食堂休息备考。

   在春光正好鸟语花香的季节里,请各位考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天津师范大学预祝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不悔努力奋斗的青春。天津师范大学欢迎你的到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