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
2024-04-17 14:30  

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4420-21日举行,为了确保各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特作以下温馨提示:

一、考生如何来到天津师大:

乘车建议:

1.从天津站

乘坐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2.从天津西站

乘坐地铁6号线(渌水道方向)转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3.从天津南站

乘坐地铁3号线(小淀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4.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乘地铁2号线(曹庄方向)转3号线(南站方向)至大学城站,换乘公交311路、667路至师范大学西门站下车。

二、考生如何入校到达考场

为确保校内行人安全,仅允许考生本人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入校。考生可通过学校西门或南门步行进入学校,驾驶机动车入校需从北门进入。进入学校后可参照图一前往劝学楼C,机动车停放可参照图二。可使用天师大3D导航地图(http://map.tjnu.edu.cn/#/home)

图一

图二

三、考生能够携带哪些物品

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以及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以及消毒纸巾等防疫用品。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私自传递文具、用品等。

四、考生没有天津师大校园卡如何在校内用餐

为方便考生在校内用餐,我们建议前往校内一食堂一楼(微信支付)、肯德基、必胜客、711超市等处使用现金或手机支付购买餐食(位于图三中红色方框内),也可打包后在学生食堂用餐。

图三

五、考生如何在校内休息和住宿

我校于2020年荣膺全国文明校园,春天的到来更为校园添颜增色。严肃认真的考试之余,让师大的风景为考生提供亲近自然放松身心的好机会。此外,考生可在劝学楼C区一、二楼教室、食堂、餐厅休息或备考。同时,为方便考生住宿,我校研修中心对本次考试考生开放预订,详情咨询:022-2376600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电话:022-23766157 |